亦清

【亚细亚/沙雕向】关于老王n年一次的扫/黄(下)

“林晓梅你长本事了”

“唔啊啊啊啊大哥我错了,我我我可以告诉你其他人!”

卖队友林晓梅上场。

二.任勇洙

“勇洙啊……据可靠情报,你这里是有些私藏的东西吧…”

“不是…大哥,耀哥听我解释啊…”

“任勇洙同志,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我交我交”

过了好一会,王耀看着地上丝毫不亚于林晓梅的本子和磁带以及u盘,对着跪在地上强颜欢笑的任勇洙扯出了一个分外恐怖的笑容。

“任勇洙同志……你很不错嘛…”

“功夫组…牡丹组……极东组…红色组,好茶,金钱”

“很全啊”

“唔…这个……大哥我错了!…”

“不,你没错,是我错了”

“啊啊啊啊哥你别生气!”

三、本田菊

王耀刚一进本田菊的房间就看见整整三个纸箱子放在墙边,里面是摆放整齐的本子。本田菊乖乖巧巧的跪在王耀面前

“nini是在下的错。”

“…本田同志,很有自觉性啊……”

“不过真的只有这么点吗?”

“是的,nini”

极东二人对视一秒

本田菊莫名觉得自己被看穿了

“啊好的,我知道了,你跪的那块瓷砖底下还有一打十八禁菊耀本”

啊真的被看穿了。

四、王嘉龙和王濠镜

查完湾湾,菊和任勇洙之后,扫黄大队长王耀悄咪咪来到了王嘉龙房间门口。

“你被逮捕了,王嘉龙同志”

电脑前两个身影猛然窜起来,赫然是王嘉龙和王濠镜。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没!先生我们什么都没干”

“是吗?澳”

王濠镜捏着扇子,默默退到一边

“…我知道了,香,带着你的本子,去客厅”

“是…先生”

客厅

王耀坐在客厅的太师椅上,无奈的看着跪着的弟弟妹妹们和他们旁边大摞的本子影碟。

“我拿你们怎么办啊…”王耀扶了扶额头,长舒一口气。

林晓梅马上跑上来,十分讨好的给他捏了捏肩“先生你别生气,生气长皱纹。”

本田菊立马点头“兄长,晓梅说的有理,在下去给您倒茶。”

任勇洙扭头就跑“我我我也去”

王嘉龙和王濠镜则一边一个,给耀大爷扇风锤腿。

王耀被他们这及其狗腿的行为搞的哭笑不得

“行了,你们。”

“先生你原谅我们了吗?”

“原谅了原谅了,菊,勇洙,回来。”

“是,兄长”

“好嘞哥”

王耀挨个摸了摸他们的脑袋,起身进了屋子

“我放过你们了,东西自己销毁,别让我再看见哦”

“耶!”

评论(6)

热度(2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