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

【亚细亚/沙雕向】关于老王n年一度的扫/黄(上)

对于自家的家风问题,一直是王耀难搞且头疼的一个问题。

他也想查,但无奈自家的弟弟妹妹们一个比一个精。。。

就比如这样:

(趁林晓梅不在悄悄潜入她房间)

耀:小兔崽子们天天躲房间里面干什么呢…

梅:大哥你在干什么啊?

耀:哦,我在扫……欸!晓、晓梅?!你不是跟小香出去玩了吗?!

梅:我有东西忘记了,回来拿。

耀:哦…哦这样,,,那我先出去了。

(莫名心虚跑出门后猛然遇见本田菊)

菊:欸?兄长你在做什么?

耀:没…没事

菊:看兄长很心慌的样子,不如在下给兄长泡壶茶吧

耀:啊?好,好的。

(快快乐乐喝茶的王耀成功忘记自己本来要干什么。)

结果就是不了了之。

再就像下面这样的情况。

耀:勇洙—

洙:啊,啊大哥啊(慌忙合上电脑)

耀:勇洙你在看什么啊,给大哥看看呗。

洙:啊……没、没什么,,,真的!

耀:是吗?那为什么不让我看啊?

洙:啊…就……其实吧……

耀:(探手去开电脑)

洙:欸—!大哥!

结果打开后里面就是普普通通的工作汇报

耀:???难道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洙:呼—

另一边房间。

梅:香哥你快点啊啊啊先生已经去了勇洙哥房间里了啊啊啊

香:我正黑他电脑呢,等等,马上就好马上就好。

菊:洙君要是被发现恐怕我们也就快了……

香:菊,相信我的实力。

梅:我刚刚去听墙角,依照大哥的作风我估计他快开勇洙哥电脑了。

香:好了!

结果仍然是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这让王大爷很疑惑

小兔崽子们长本事了???

百思不得其解的王耀一脸懵【哗—】的去向也养过孩子的亚瑟求解

柯克兰先生一脸平静的听生无可恋的王大爷讲完经过后,放下了茶,摊摊手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

和王耀告别,我们的柯克兰绅士立马找到了林晓梅并且买了好茶本的预售

王耀经过深思熟虑后最终决定,实行强硬手段。

一.林晓梅

王耀老早之前就怀疑她了

每次路过她房间,王耀总是能听见她那诡异的姨母笑声。

当他真的从林晓梅的衣柜书柜已经床下深处找到一箱一箱的all耀本时,他愣了

“林晓梅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

“这些都是什么玩意啊啊啊”“先生我错了……”

“嗯………红色?!”“这是马克思小说。”

“我信了你的邪林晓梅,那家红色马克思小说会写18禁???”

“红茶会米英耀???”

“竟然还有金钱好茶美食???”




评论(2)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